主月世界,已退文野圈。血界战线究极CP洁癖,乐子人。

中岛敦,生日快乐

其实想发图的,但是都是别人的图,还有水印,就干脆写文了

 渣文笔,短小无比(大概

 来自住校生孩子的提前生贺。

 敦的视角(尽力还原原作的人物关系,角色的性格如果有自己的看法,可以告诉我一下)

 Ok的话,就开始了↓


小镜花有点不对劲。 

起床之后先是很认真地看了我,然后把一个小礼物塞到我怀里,就很急地去上班了。

 这是为什么呢?

 小镜花准备的早餐像以往那样好吃。 但为什么是茶泡饭作为早餐呢? 

 小镜花可能有事才这么急匆匆地出门。希望她能平安回来。 礼物的话,等小镜花回来了再一起拆开吧。 


我还没出门,国木田先生就打电话过来了,是有委托让我自己去完成。

 虽然有点奇怪,但我还是直接去找委托人,不经过侦探社了。 

今天好像真的有点奇怪啊,大家都没事的吧?


 委托不难,很容易就完成任务了。 在回去的路上见到与谢野小姐。

 与谢野见到我有点惊讶。 我想既然我们两个人一起回侦探社,那我来帮忙拎东西吧。

 与谢野小姐正想说什么,我的手机响起来了。


 "太宰那家伙又在河里飘着,小子去把他给我带回来!....."国木田先生很生气,笔都掰断了。 

我只好去河边,告别与谢野小姐

 我抄近路,想尽快去捞回太宰先生。【毕竟国木田先生生气起来很吓人】

 教堂是这条路的必经之地。

 进去看看是没问题的,不会耗费很多时间的。我这么自顾自地想着,走进了教堂。

 阳光明媚,照在那墓碑。

白发的少年静静地站在墓旁。许久,他猛地抬起头,“再不去河边,就要被国木田先生给训话了。”即将迈出教堂门口,白发少年停下脚步,回头再望那座墓。“再见,我先走了。”

风吹拂着, 墓旁的小花随风摇曳,好像有一个人站在墓旁,注视着白发少年,他说,“             ”。

白发的少年,擦了把眼泪,离开了。

风停了,墓碑旁仍是空荡荡。


“敦君好慢啊~”​

我把太宰先生捞上岸后,他幽幽地发出不满。

"如果太宰先生不跳河自杀的话我也就不用到这里了。"我毫不犹豫地吐槽道。

"嘛,既然已经被敦君抓到了,那我就回去上班了。"

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。但是太宰先生肯回去工作了,就算有不对的地方,也应该不会是坏事吧。


【真的很风平浪静的回去了    主要就是我懒得写】


"呐,敦君,社长找我谈话,你就先上去。"在侦探社的楼下,太宰先生先我一部上去了。

今天也是风平浪静的一天啊。

但是。

我把手放在门锁上,一瞬间虎的听觉捕捉到门那边的动作。经管声音很小,但对虎而言还是听得一清二楚。

好热闹啊,是要准备为谁庆祝一下吗?我也要帮助大家呢。

我拧开门


小镜花在看到侦探社为她准备的party,眼中像是有一束惊喜的光,很开心,也很惊讶。

我现在也是这样吧。

小镜花,国木田先生,太宰先生,侦探社里的大家都笑咪咪地看着我。

听错了吗?我好像在教堂里听到有人叫了我,他说什么,我听不清楚。

但现在我好像听清楚了。他说,大家说。

"敦,生日快乐!"
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